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心痛

终于忍不住流下眼泪,一个人在房间落泪,
心好痛,
被人遗忘的感觉,真的真的很不好受

曾经是好友,我强调-只是曾经
study week一起在study corner一起熬夜
只因所谓“第三者”的闯入,
我就被推一边了
我脸上写着不在乎
心里却痛到了极点

曾经为你们买了我最爱的bigapple,
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真的有够笨,
这应该不会是聪明人的做法吧

太在乎,往往令你伤得越重
我决定了,
不去管了
(但我做到吗?)

4 comments:

My profile said...

做不做到,就要看你自己了。也许现在不能,但不代表以后不能。慢慢来吧!学习只在乎在乎你的人。真心的朋友的确不容易找到,但只要你永远都是各镇心对待别人的人,总有一天你一定会遭到一个和你一样真诚对待别人的人。还有,难过时,想想非常在乎你的家人及你贴心的男友,也许你会觉得开心一点点。读完了我的comment, 我想你应该还在伤心着,还在流泪着。没关系,这是正常的,因为我不会安慰别人。虽然我从来没有经历过,但我会支持你的。加油!还有,送你一句话, 看看是否有用。凡是出至于真心,你就不会后悔。这句话是一个人人都很讨厌的推销员告诉我的。虽然他很套人烟,但我觉得这句话有时还讲得蛮对的。

叶木木 said...

thanks a lot!

*NSChyn* said...

Then next time belanja those who treat you really sincere and well lor..!!
Just like ME, NIKKU!!
haha~
Come on, cheer up!
Contact me whenever u feel bored,
although we r less contact now..
isshxxxx
um is too big!
lol

叶木木 said...

nikkubao...
i ll surely think of u when i see a ball!
this is a promise!!!
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