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我不爽!

今天在study corner 啃书以外,也与朋友们聊了很多
超不服气地说,
我真的很不明白,为什么身边有些人总会把感情当成游戏呢?
说追就追,说分就分;说在一起就在一起,说分手就分手
很多人,感情往往就结束在第三者手中
尽管那‘第三者’是无辜的,是有意的

本人认为本世纪最土的分手借口:‘我们不适合对方,分手吧!’
但分手后的真实理由,却是因为:我要追谁谁谁
[贱到~~~~~~~]
最令人讨厌的借口是:‘我还放不下我的前度男/女友’
[有没有矛盾点啊?放不下却又接受另一段感情,骗三岁小朋友吗?]
所以,在接受一段感情前,想清楚,不要导致任何一方面受到伤害...

p/s: 以上东西本人没经历过,也不想有这种经验,是从身边朋友的身上看到的


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我觉得我的世界越来越恐怖
最恐怖的地方,是身边的朋友们...
开始觉得曾经我认为很单纯,很可爱的朋友,
不知何时,
变得很阴险,很现实...
总而言之,就不在是我心中的那个‘好好人’了
‘无事不登三宝殿’-需要你,就接近你;不需要你时,睬你都傻
真的需要这样吗?
我曾经是依赖朋友200%的人,
但几次在被伤害后,就开始不再100%信任朋友了
人在长大后,从单纯时代-幼儿园,我不要跟你好/绝交时代-小学,到中学,到matrix,现在到大学了,
看到的人,越来越多,
开始明白,身边的人,想法不再是那么的单纯
往往在你面前,与你很好的,你连做梦都想不到,就是被判你,说你是非的人
简单来说,就是人长大后,世界会越来越复杂...
烦恼越来越多,白头发也会越来越多

我觉得我很堕落咧...
有时间读书,不读书
有时间睡觉,不睡觉
竟然去写blog!!!

好啦好啦...不写了
对了,
大家早,现在是5.13a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