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4, 2009

1st chinese post!! ^^

躺在床上,心里觉得酸酸的...
就决定爬起来写blog,有没有很勤劳咧?
哈哈哈...
不知道为什么,我一直一直都很在乎每个人对我做的一切一切...
他/她对我来说重要不重要都好,总之他/她对我做过什么东东,我都很在乎...
很想告诉自己,
绵艺啊绵艺,你以为你是超人吗?什么都要理,酱三八做么?
唉...我也想做个爱理不理的人啊...可是要怎样我真的不懂啊...

夜了...快两点了...我要去睡觉了...
希望把自己的心情刻在我亲爱的布落格上,心里会觉得好过一点...
晚安咯
掰掰

2 comments:

cs said...

human always like dis de..
eve sum1nt soimportant to us...bt
wat he o she did can hurt us easly..

Daniel Gan said...

dear i totally understand how u feel.. its normal for u to feel so...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