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倔强

夜深人静-虽然不是很静,一个人听着自己爱听的歌...

其实真是一种享受啊!!

最近真的很忙,难得有空停下脚步做自己爱做的事情。。。

一个人听歌呐,多多少少会有些感触的...

人啊,就是不懂得珍惜,

总要等到失去了,才发现已经太迟了...

我也发现,有些东西,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,

最后真的比不得以,才得狠心放开...

你们已融入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...

虽然有时觉得太忙很累,
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对即将分开的你们感到那么不舍...

也许三个礼拜后的今天,

我们都回到了我们原有的生活...

但我可以倔强的说我不要吗?


送给你们的歌...

《倔强》

当 我和世界不一样
那就让我不一样
坚持对我来说 就是以刚克刚
我 如果对自己妥协
如果对自己说谎
即使别人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
最美的愿望 一定最疯狂
我就是我自己的神
在我活的地方

我和我最后的倔强
握紧双手绝对不放
下一站是不是天堂
就算失望不能绝望
我和我骄傲的倔强
我在风中大声地唱
这一次为自己疯狂
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

对 爱我的人别紧张
我的固执很善良
我的手越肮脏 眼神越是发光
你 不在乎我的过往
看到了我的翅膀
你说被火烧过 才能出现凤凰
逆风的方向 更适合飞翔
我不怕千万人阻挡
只怕自己投降

我和我最后的倔强
握紧双手绝对不放
下一站是不是天堂
就算失望不能绝望
我和我骄傲的倔强
我在风中大声地唱
这一次为自己疯狂
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

我和我最后的倔强
握紧双手绝对不放
下一站是不是天堂
就算失望不能绝望
我和我骄傲的倔强
我在风中大声地唱
这一次为自己疯狂
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
就这一次 让我大声唱
啦啦啦~~
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
啦啦啦~~
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