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a song to share



喝酒的伴一起看电影的伴
早午晚餐的那个伴
朋 友不能留得太晚
明天要上班
唱k的伴一起去旅行的伴
听懂我的笑话的伴
我的生活只差那个人就美满

快乐剩一人 分享快乐就只剩一半
喝一碗汤心怎么都不够暖
这张被单这张睡床
再舒服都觉得太宽
没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
就算把日子都填满
节日却提醒我孤单

没有想法有想法又能怎样
只能写部落格整晚
几个留言安慰不 了心里的遗憾
没有负担原来也是种负担
自由多得让人心慌
你羡慕我那要不要跟我交换

快乐剩一人分享快乐就只剩一 半
喝一碗汤心怎么都不够暖
这张被单这张睡床
再舒服都觉得太宽
没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
别 来提醒我多孤单
快乐剩一人分享快乐就只剩一半
喝一碗汤心怎么都不够暖
这张被单这张睡床
再舒服都觉得太 宽
没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
就算把日子都填满
没人知道我多孤单


i like this song :) and also the lyrics....nice 1

No comments: